【图】屌丝男士大鹏做客《姐姐好饿》  化身小S迷弟俘获芳心

2016/9/1 11:42:10 作者:W3-may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凭借网剧《屌丝男士》和电影《煎饼侠》,许多人记住了大鹏这个名字,8月25日,网络综艺节目《姐姐好饿》迎来了大鹏担任本期节目的嘉宾,现场遭到主持人小S嫌弃。

说起2015年暑期档,各大影片争先上映,展开一场激烈的票房争夺战,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无厘头的搞笑电影《煎饼侠》,集结复出娱乐圈的袁姗姗以及身材火辣的柳岩倾情加盟演出,更是突破11.6亿的票房,当之无愧地成为一匹票房黑马,而凭借电影《煎饼侠》,更多人记住了大鹏这个名字,无论是在电影《煎饼侠》中,还是现实生活中,大鹏都是最具代表的励志人物,从一介默默无闻的平民再到男神过渡的心酸经历,更是广被网友朋友们热议。8月25日星期四晚上,由爱奇艺独家推出的网络综艺节目《姐姐好饿》迎来了大鹏担任本期节目的嘉宾,与以往的几位人气偶像男嘉宾不同,大鹏并不是主持人小S徐熙娣心目中想象的“男神”,因而小S并不如往期节目那样大秀“撩仔”技能。

但是,能够登上女神小S徐熙娣独挑大梁主持的节目《姐姐好饿》,男嘉宾大鹏可以说得上是使尽了浑身解数,不过,主持人小S表示并不领情,还抛出一个极具麻辣意味的问题,说道:“你为什么硬要上我们节目?‘硬要’和‘应邀’可不是一个概念哦!”节目中,小S一脸嫌弃,不过男嘉宾大鹏不但不生气,还化身成为小S的迷弟,还现场做起了甜点、挤羊奶等以讨小S欢心,更以高情商打动口是心非的小S,成为名副其实的男神。引得网友朋友们直呼:“羡慕小S可以让男神大鹏捧在手心里”。【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