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力娜扎关闭评论引发热议 招黑体质发大招霸气回应黑粉

2016/9/5 0:19:02 作者:K-lin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古力娜扎的招黑体质再次成为了舆论的热点,而娜扎也是因为黑粉们的攻击选择关闭了评论,但不久之后再次霸气出场说怎么高兴怎么来,心情似乎不受影响继续嗨。

据悉,在此前古力娜扎因为没有办法忍受网络上语言攻击所以悄悄关闭了微博上的评论。不过时隔没有多久古力娜扎再次发微博说想太多了,扎姐怎么高兴怎么来疑是回应了之前关闭评论一事。而在昨天的下去古力娜扎则是进行了一场公益的直播看起来心情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不过在这一次的直播中古力娜扎却是一改常态竟然开始直面枪声黑粉说恶心,恶心你就去吐啊。而据了解的就是这一次的娜扎在本次的公益直播中将获得额资金作为是救护车的项目,而在直播中古力娜扎更是身穿着白衬衫扎着丸子头模样十分的清秀,惹的观众们直呼说好美。不过一直被称为是招黑体质的她在本次的直播中也是迎来了黑粉的谩骂。不少黑粉说其非常丑,而娜扎则是回应说丑也忍着,这一次的娜扎果然就是发大招来回应黑粉的攻击啊。

而不得不承认的就是古力娜扎自从出道以来真的是说什么错什么,一言一行几乎都是遭到了黑粉们的攻击,首先就是演技上的缺陷接着就是与张翰两人的感情,这两件事几乎是让古力娜扎坐实了招黑体质的称号。而其实细数下来古力娜扎的确是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但是在演技这一块小编的确是认为还有发展的空间,而在感情问题上则是认为她与张翰两人的感情没有任何的杂质,而且张翰与郑爽两人分手说白的就是因为不爱了,哪有那么多外在的理由,如果真心的喜欢就可以毫无顾忌的走下去,虽然说小爽不自信,但其实真正的爱情就应该是充满正能量的才对,所以两人的无缘也是注定的。而现在彼此开始新恋情也不不应该去怪罪谁,毕竟在感情面前人人平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