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客串《外科风云》引热议 拍摄复古写真好评如潮

2016/9/5 0:18:22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人气男演员胡歌在电视剧《外科风云》中客串了一把,大家都知道胡歌是演技非常棒的演员,而且拥有非常高的人气,所以这次虽然是客串但是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

对于演员来说,好的作品是非常重要的,不仅能够保持自己在娱乐圈中的人气,而且能够让自己的演技不断取得进步,所以有时候大家都说没有代表作的演员不是好演员,而对于胡歌来说,代表作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他的许多作品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这其实是他身上一个非常大的特质,也是这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但是近段时间胡歌似乎没有新的作品推出,所以粉丝们都非常想念他。而令大家都意外的是,胡歌在最近大热的电视剧《外科风云》中客串了一把。其实这部电视剧一开始就引起了非常多人的关注,因为主演是非常有实力的白百何和靳东等人。而这次胡歌的加盟也为这部电视剧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很多粉丝表示都是冲着胡歌去看这部电视剧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能够在娱乐圈中走红的艺人都不是一般的人,有时候除了有演技之外,颜值也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胡歌俊朗的外表成就了他如今庞大的粉丝数。近日,胡歌就拍摄了一组非常复古的写真照片,在照片中胡歌摆出非常冷酷的表情,看上去有点霸道总裁的感觉。其实胡歌一直以来都是以暖男的形象示人的,这次写真的主题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突破,但是从照片的效果可以看出这次的突破是非常成功的,他能够驾驭各种类型的形象。【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