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泽雅美清纯变性感 巨乳性感黑纱亮相颁奖现场

2016/9/9 11:06:13 作者:W2-wuf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本有很多性感的女星,也有很多靠脱出名的女星。长泽雅美就是一个例子,早期长泽雅美是走比较清纯的路线的,而在最近的颁奖现场中,长泽雅美上演了致命诱惑。

长泽雅美刚刚出道的时候是走清纯路线的,那时候还小,比较清纯可爱,凭着漂亮的脸蛋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爱慕,而她本人的演技也是特别的棒,在这次长泽雅美新接的剧里面是扮演女主角,根据剧组曝光的定妆照发现,长泽雅美完全就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以前都是特别可爱清纯的她变得特别性感,在照片中,长泽雅美穿着紧身的衣服,把完美的身材展露出来,她那傲人的身材,D罩杯的巨乳和漂亮的长腿使得她浑身都充满了性感两个字。而近年她也尝试着接拍一些比较性感的角色,像之前的《太平轮》就和金城武上演了一场令人害羞的大尺度激情片段,根据剧情的需要,金城武扮演的军医对长泽雅美扮演的女主角一见钟情,不但被金城武搓揉巨乳,还主动说话诱惑对方,更在下半身被触摸时发出呻吟。

根据日本电影界人士的专业判定日本观众比较期待长泽雅美能够全裸拍摄激情戏,而在28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的颁奖典礼中,长泽雅美又一次令人眼前一亮,这次她选择了一件黑纱裙,而网友们怀疑她是真空上阵,凸点非常的明显,非常诱人,给人们展现了她的致命诱惑。而网友们对此的讨论特别多,特别是那些宅男们,很喜欢长泽雅美,在男人的眼里,她特别的性感,一身的好身材。而在很多女人的眼里也有许多的人很羡慕她能够有那么好的身材。【女物文件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