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泽雅美优雅现身国际电影节 采访面前幽默回答化解紧张情绪

2016/9/15 9:53:59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日星,相信很多中国影迷脑海里浮现的都是他们性感的身材吧。的确,日本的女性大都走性感的路线。本来清纯的长泽雅美随着名气的增长也开始走性感风了。

对于中国影迷来说,对日星印象最好的应该就数长泽雅美了,因此她在中国被称为是日剧流量之王。能在国外大红大紫,想必在国内也应该是很有名气的。确实,在日本影视界,长泽雅美可以算的上是一线明星了,在国内她的粉丝更多。9月4日,长泽雅美和中井贵一亮相国际电影节,长泽雅美一改风格优雅亮相,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这次长泽雅美带来的作品是《早安》,在剧中她扮演的是一个主角,是一名女主播,因为被误会和中井贵一扮演的角色是情侣关系而在直播节目时澄清。在面对记者的采访的时候,长泽雅美突然紧张起来,她说,“直到登上舞台之前都没怎么紧张,但看到中井贵一那么完美的开场白,弄得我紧张了起来。本来想说说有趣的话,现在什么都忘了,我就当大家不懂吧。”真是个幽默的开场白,长泽雅呆萌的表现让现场气氛融洽了许多。

一直以来,张泽雅美给观众的印象就是清纯,就像中国的电影明星郑爽一样,给人爽朗的感觉,但是,随着名气的增加,长泽雅美在形象上也有了比较大的转变,最近在出席某颁奖典礼上,长泽雅美就以一身黑色紧身裙亮相,她姣好的身线也因为衣服的衬托展现出来了,双峰是傲人的,身材是标准的S型,迷倒了上千万爱她的粉丝们。粉丝们对长泽雅美的形象转变表示,由于长泽雅美骨子里就是美的,所以不管她走的是什么曲风,依旧是迷人的,颜值高就是任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