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青霞与刘嘉玲一起出游 相互搭肩笑容满面

2016/9/10 12:33:58 作者:M21-zho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嘉玲和林青霞是娱乐业的女神照片中的刘嘉玲,林青霞和其他朋友都戴着墨镜,林青霞站在三个人的中心,朋友看起来特别好心情,满脸微笑,互相搭着对方肩膀。

女星刘嘉玲罕见的干燥与丈夫梁朝伟的生日,小沐浴在她的两人很少一起夫妻恩爱,梁朝伟侧有一个妻子,微笑不仅,还有趣的拿起桃子封面一眼,很俏皮,刘嘉玲与林青霞这一次,从照片,女神世纪的照片,以吸引用户的注意。刘嘉玲和林青霞是娱乐业的女神照片中的刘嘉玲,林青霞和其他朋友都戴着墨镜,林青霞站在三个人的中心,朋友看起来特别好心情,满脸微笑,对方肩膀,刘嘉玲也写写道:“最美丽的不是雨,是与你在展馆听雨”。两个世纪里,女神照片吸引网民称为“林青霞是美丽的女神,刘嘉玲不要失去一半”,但也是一个眼尖的网友发现眼镜是P,林青霞引发了激烈的辩论。在这张照片中,3人戴着墨镜和一个微笑。站在中间的林青霞在纯白色t恤,肤色红润,魅力不减当年。刘嘉玲出现在最左边的图片,露出酒窝动态。网友评论:“美还是死亡”“是我女神”“两大女神与盒子,羡慕你不是老样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