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菁带来新作引围观 相声大神化身绿毛猴王

2016/9/10 16:46:25 作者:R-zhud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菁也是一名出色的相声演员,虽然知名度没有赵本山、郭德纲那么高,但他的才华也是很出众的。近日,李菁在微博上大力宣传自己的新作,希望大家能够捧场。

李菁的最新消息

李菁,中国内地主持人,跟郭德纲一样,李菁也是说相声的一个好苗子,现在算是一个资深的相声演员了。2001年,李菁凭借快板书《怒鞭督邮》获得“红旗渠杯”全国快板艺术大赛创作、表演双一等奖。2005年,李菁凭借《我要幸福》获得“北京相声小品邀请赛”相声类专业组一等奖。近日,李菁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剧照并,附文:来到#跨界喜剧王#我还真有点紧张,一根香蕉差点把我噎的见不着你们了!今晚20:30分,北京卫视,来捧场啊!粉丝们都表示力撑啊,李菁因为退出德云社而备受争议,孰是孰非,我们作为局外人也不太清楚,毕竟娱乐圈水太深。不过,真相总会浮出水面的,我们作为大众的一员,应该理智看待娱乐圈的纷纷扰扰,不要过多参与,保持自我。

李菁的这些年

不仅仅在相声领域颇有造诣,在影视领域也是小有名气,参与了数十部影视作品的演艺,深得观众的喜爱与追捧,2011年,李菁出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建党伟业》,饰演袁世凯长子袁克定。2013年,李菁主持“全球华人年夜饭·湖北卫视2013春节大联欢”节目,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知晓。2014年,李菁出演的动作奇幻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中国大陆温情上映,李菁在影片中饰演绿毛猴王,与甄子丹、周润发同台飙戏。李菁给人的感觉是保守派的相声演员,做事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其实,不管在那个时代,我们都需要这样的人,也只有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和谐一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