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晓松节目遭停播疑似得罪外国人 遭到国内网友炮轰令人心凉

2016/9/10 16:55:33 作者:M21-guom… 来源:女物娱乐网
高晓松在娱乐圈内也算是有威望的人,他不靠外表吃饭,全靠自己的才华与内在,照样深得观众们的喜欢,这一次《晓松奇谈》被迫停播一周,让许多人都感到可惜。

许多喜欢高晓松的人可能都知道,一档由他主持的脱口秀节目《晓松奇谈》每周五早上都会准时播出,很多观众朋友都非常喜欢这档节目。但是近日有一周,这档节目突然就用官方微博发出了申明:“本周节目无法按时上线,节目组深感歉意。”这对于喜欢收看这档节目的人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一些忠实粉丝更是脑洞大开的开始猜测,为什么这档节目会停播?在官方微博公布这个消息的第二天,高晓松本人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写了一段长长的话,“致晓松奇谈观众:本期节目采访了加拿大第一民族(原住民)的一位酋长,在肯定加拿大政府当下第一民族政策的同时,通过酋长之口,讲述了她们的历史遭遇。......讲真话是晓松奇谈的根本,如做不到,宁不完全。”这似乎是在说,这一期节目的内容得罪了加拿大,但是更搞笑的是,反而被一些中国人骂惨了。”

但是之后,高晓松又激动地表示,其实在加拿大,国内言论是非常的自由的,但是意料之外,这一次有关部门竟然威胁节目组,如果这期节目播出之后,将会上升到政治高度,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这一次,加拿大采用的态度非常的傲慢,也很强势,但是作为节目组来说,她们只是希望加拿大第一名族的酋长所说的话能够让更多的人为此被打动,也能让更多的人听到他们的心声,话说,《晓松奇谈》这档节目被停播或者延迟播放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曾经也出现过因为内容涉及历史敏感人物而停播一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