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子怡手机成爆款获网友关注 著名女星参加多伦多电影节美背抢镜

2016/9/11 13:09:33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话说结了婚的章子怡人气是越来越高啊,经常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女神章子怡正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担任评委,但是她的私人手机却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大家知道,章子怡自从结婚了之后,人气是比原来高了很多,虽然一开始很多人不赞同章子怡嫁给汪峰,很多人不看好这段感情,但是事实证明,章子怡的选择是正确的,两人结婚之后十分恩爱,现在章子怡也生了爱女醒醒,一家人不要太幸福好嘛,所以曾经不看好的人现在都打脸了吧。话说人红是非多,章子怡的名气一直很高,而最近女神又登上热搜了,但是这个热搜可不是因为章子怡的什么大事情,而是因为章子怡的手机,原来前几天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手机,而照片中的手机已经被炸成了好几层,但是随后就有人揭开了这个谜底,其实是女神章子怡跟我们任性了一回,其实手机是章子怡故意弄的,果然结了婚,生了女儿的章子怡变得越来越童真了,这样的女神最招人喜欢。

其实除了手机之外,章子怡最近还有一件事情备受大家关注。备受关注的多伦多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中,而女神章子怡有幸成为今年多伦多电影节的评委,章子怡早早地就去了加拿大,在登机的时候章子怡还被媒体发现是带着醒醒一起的,看来当了妈妈的章子怡是一分一秒都不愿意和女儿分开,而在多伦多电影节的红毯秀上,章子怡也为我们贡献了美丽的礼服,章子怡穿着性感的露背装,大胆秀出自己的美背,看起来十分美丽,果然章子怡越来越美。【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