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晓松节目遭停播获网友力挺 高老师晒出辣照被批p图严重

2016/9/11 13:25:37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很多人都知道,高晓松算是圈内人气比较高的主持人,说实话虽然长得不是特别好看,但是高晓松是真的很喜欢自拍,但是估计现在高晓松没有心情自拍吧,因为他的节目被停了。

大家都知道,最近有一件事情是闹得沸沸扬扬,一时之间很多人都在讨论,话说8月底,高晓松算是迎来了自己人生的一个挑战吧。大家知道其实高晓松在有一款脱口节目叫《晓松奇谈》,这个节目在网友心中的人气一直很高,毕竟高晓松还是一个十分有才华的人,所以他的综艺节目还是挺多人的看的,但是现在这个节目被停播了,8月底,很多人发现高晓松的脱口秀节目《晓松奇谈》突然停播了,随后一直敢说敢做的高晓松在媒体面前爆料,自己的综艺节目之所以被停播是因为加拿大官方的阻挠,高晓松并在媒体面前透露自己多次和加拿大当局协调,但是对方的态度十分傲慢,并没有退步的打算,一时之间,很多人都为高晓松打抱不平,觉得高晓松这样很亏,但是随后加拿大当局也对这个事情做出了回应。

根据加拿大的回应就是仅仅只对高晓松的节目做了很小的一部分调整,并不是高晓松所说的恶意打击,虽然时间现在还是没有解决,很多人也十分心疼高晓松老师,但是随着事情的逐渐缓和,似乎高晓松仅仅是一开始比较生气,现在也逐渐释怀了。大家都知道,高晓松的自拍是娱乐圈的一大奇观,9月8日,高晓松就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一张照片,但是照片中高晓松居然p图了,而且把自己p得非常瘦,但尴尬的是高晓松忘记了p图,所以就是身子很瘦,但是头很大,十分搞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