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0后女演员徐婷患淋巴癌去世  生前称没为自己活过

2016/9/12 17:30:35 作者:Q1-chenx…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一则90后女演员徐婷患淋巴癌去世的消息刷爆了新闻首页。她是一个1990年出生的年轻女孩,曾经参演《老爸回家》和《二叔》等影视作品,被大家称为“小赵雅芝”。

都说病魔无情人间有情,其实这句老话一点也不假。昨天看新闻的时候,都是在说一个90后的女演员因为癌症去世的消息,一个花季少女,最终也是那么年轻就走了。这个女孩就是徐婷,她还只是一个1990年出生的年轻女孩,曾经参演过《老爸回家》和《二叔》等影视作品,她也因为清纯的外表而被大家成为“小赵雅芝”。于9月7日因为淋巴癌医治无效而死亡,她的最后一条微博也永远定格在了8月18日。虽然徐婷并不是什么大红大紫的明星,但是她的离世也迎来了一大批网友的关注。在生病的时候,翁虹也曾经发过微博帮徐婷求助,徐婷在娱乐圈的人缘也是好得没话说,和她合作过的张馨予说“那么美好的女孩,和她最后一次联系是在一个月之前,她还说买了新房子准备搬进去,谁知道之后就生病了。”而在包贝尔的眼中,徐婷是一个很爱笑的女孩子,但是却不怎么爱说话,希望在天堂的她可以过得开心。

徐婷7月份的时候发微博首次公开自己患上了淋巴癌,因为曾经目睹好友秦思瀚的化疗过程,最终却也在痛苦的化疗中死去,表示自己不想那么痛苦而且面目全非的死去,也不想人财两空。徐婷家里有7个兄弟姐妹,她排行第三,却撑起了整个家,拼命熬夜拍戏给弟弟赚学费,帮父母还债,自己却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她那一句“26年从来没有为自己活过”让人感到心酸和心痛。最后的一条微博中徐婷提到“佛祖保佑所有的痛苦都快点远离我吧,真的太痛苦太痛苦了”。如今,徐婷已经离我们而去,也许这对于她来说是另一种解脱,真的希望天堂没有痛苦,给她带来快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