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四千年美女真容 整容还是认错人

2016/9/12 17:06:57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很多明星在出道之后都会被翻出出道前的视频或者照片,看着这些,这些东西可以说是黑历史般的存在。

很多明星在出道之后都会被翻出出道前的视频或者照片,看着这些,这些东西可以说是黑历史般的存在。

近日,有网友爆出了一段疑似素有“四千年美女”之称鞠婧祎当年参加选秀比赛的视频。视频中的女子容貌普通,与现在大家看到的鞠婧祎简直就是判若两人。有网友在看完视频后,便直呼辣眼睛,还有网友说除了性别相同之外,几乎不能找到任何一个与现在相同的地方。不过还有网友表示可能是同名同姓的人,毕竟两人相差太远。

鞠婧祎在这两年凭借SNH48人气团员的名号,让她成功突围,成为新晋小花。鞠婧祎在《九州天空城》中的造型的确惊艳的无数网友,让大家觉得她是当之无愧的“四千年美女”。加上她原有的人气,就算以后退出SNH48,她依然能捕获粉丝的心。但是如果拥有可以惊艳别人的容貌都是假的话,那么肯定会流失大量粉丝。

视频中的鞠婧祎是否就是我们熟悉的鞠婧祎现在还没有确认,但是如果是假的,还是早点出面澄清比较好,毕竟一个女孩子被污蔑整容,不是一件什么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