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陈坤将穿越次元壁 一代宗师甄子丹麻辣点评坤少

2016/9/13 20:53:33 作者:W2-liu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网曝陈坤疑似将再次被邀请代言异次元网游,消息一经传出,众多纷纭,再次获得异次元迷妹迷弟们的关注。这厢是如此纷闹,那厢一代宗师甄子丹麻辣点评当今的功夫明星。

最新消息,网曝B站将再次邀请陈坤当一新产品的代言人,消息一出,众多网友纷纷围观。想到2012年的时候,也是有称陈坤将成为最早穿越次元壁的男人,微博上网友们脑洞大开,纷纷修图,把坤少修图成一个异次元的人物。这次B站发出的这样的一张背影照不得不让粉丝们纷纷猜测,陈坤是不是真的被邀请了,期待值十分之高。有网友将陈坤的一张照片和官方发出的人形照片做了一个对比,结果发现两者惊人的吻合。如果这次陈坤真的被邀请再次代言,那么将会吸引各种各样的次元体,也是为网站做一个保障吧。也有不少网友评论认为是郭敬明,留言一出,简直是要山崩地裂的节奏。不管怎样,陈坤的帅气,五官轮廓俊秀,加上书生气息和逗比属性,都让这个人身上既矛盾又统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