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汪涵口才一流何炅人气旺 盘点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

2016/9/13 21:14:01 作者:W-yuyi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谁都知道湖南台有两宝—汪涵和何炅,其实除了汪涵和何炅,湖南台还有很多人气很高的主持人,例如沈梦辰和谢娜等,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湖南台的各当家主持人吧。

何炅和汪涵可以说是湖南台的镇台之宝啊,他们两个人主持的节目《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都是湖南台资历最老、收视最高的节目。何炅可以说是《快乐大本营》中的核心人物,他的高情商和幽默感让观众都非常喜爱他,和谢娜、吴昕等人组成的快乐家族也是深受观众欢迎。除了主持《快乐大本营》,湖南台的重大节目也都是由何炅来主持,例如湖南台每年举行的元宵晚会或者金鹰盛典等,都少不了何炅的身影。汪涵可以说是在湖南台里唯一一个可以和何炅相提并论的主持人,他的高情商和了得的口才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孙楠临时退赛,汪涵的救场更是展现了汪涵超高的控场能力和作为一个主持人的涵养,难怪汪涵可以说是主持界的模范。

谢娜,因为主持《快乐大本营》而为观众所熟悉,是湖南台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之一。但她也由于欢脱的性格经常遭到观众吐槽,认为她主持功力不够深厚,全靠何炅拉持,难当大任。沈梦辰,湖南台的当家女主持,备受湖南台力捧,甚至还让她和汪涵合作主持节目《火星情报局》,但关于沈梦辰整容、傍大款等新闻一直层出不穷,让沈梦辰始终缺少观众缘。而且沈梦辰虽然备受力捧,但主持功底却不够,在主持大型节目还会屡屡出错,这也是她发展的一个瓶颈。【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