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汪涵获封著名女星大当家 监制爆料其著名女星地位

2016/9/18 12:07:13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9日星期五晚上,湖南卫视准时开播《我们来了》大美腾冲之行。来到云南之地,正直夏日酷暑的日子,一众女神夏日清爽来袭,男神队长蒙眼拍照欢乐多。

9月9日星期五晚上,湖南卫视准时开播《我们来了》大美腾冲之行,在这个民族特色十分强烈的国度,袁弘和汪涵两位队长将带领这8位女明星继续领略这个七彩云南的魅力。来到云南,正直夏日酷暑的日子,各位嘉宾纷纷来到游泳池戏水游玩,准备来个凉爽一“夏”。在游泳池中戏水的女神们就像是出水芙蓉,而两位男队长更是帅气逼人啊。在帅哥美女戏水的瞬间,拍照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事情了。节目要求两位队长站在水中的浮标上举自拍杆进行蒙眼拍照,还要在双眼都看不见的情况下,让自己队伍的所有队员入镜。本来袁弘想耍“心机”,让汪涵跌坐在了浮标上,却弄巧成拙成全了汪涵,让汪涵找对了方向,顺利地完成了蒙眼拍照的任务。上演了一段爆笑的戏码,真的是让人忍俊不禁。

在这档真人秀《我们来了》的综艺节目中,汪涵一直是大家的定心丸。更有许多人说汪涵是《我们来了》的女神大当家。只因为汪涵在节目中,给大家无微不至的爱,给人一种无名的安全感。对于身边的朋友,他从来都是有求必应。据小编了解到,汪涵获封“女神大当家”的称号是八位女嘉宾一致公认的。怪不得连赵雅芝也不止一次说:“汪涵真的是个好男人啊,我觉得他的爱高一个层次,男生们都应该学习一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