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磊何炅上演真实版“开心农场” 公开表示孩子要用爱滋养

2016/9/14 12:44:57 作者:O1-c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磊最近与何炅参加真人秀《向往的生活》,两人化身农夫,上演真实版的开心农场。不少网友向黄磊讨教育儿经验,黄磊表示养育孩子最好是用爱养,因为爱是最温润的滋养。

黄磊,中国演员,编制。黄磊年轻的时候是典型的文艺青年,当时黄磊十分有才,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使得孙莉深深地爱上他。黄磊如今的身份已经不再是演员,他还是一名丈夫、爸爸。最近,黄磊携手何炅录制大型真人秀《向往的生活》,在这个节目中,黄磊与何炅将会化身“农夫”,两人将会上演真实版的“开心农场”。相信大家都知道黄磊是出了名的做菜好吃,如今要自己种菜,不少观众都十分期待黄磊会有怎样的表现。《向往的生活》讲述的是黄磊与何炅将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耕种,而且将会邀请自己的有人前往做客,但是如果想吃肉,必须要拿自己的农作物来交换。相信大家都知道何炅与黄磊都是相当聪明的人,加上两人私底下又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因此网友们都相信两人这次的“田园生活”将会十分温馨。

自从黄磊带着多多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多多就成功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而且不少观众纷纷跑到黄磊那里表示想做黄磊的女婿,由此可见多多是有多招人喜欢。其实多多这么受欢迎也是有原因的,她长得漂亮是一个重要的原因,还有更大的原因就是多多十分有才,不仅仅英语能力超强,而且钢琴、吉他样样精通。由于多多的优秀,因此不少网友就向黄磊讨教育儿经验,黄磊也十分原因分享,而且黄磊表示养育孩子最重要的就是用爱来养育,爱是最温润的滋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