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磊玩转美食综艺《穿越吧厨房》 新节目首次搭档何炅

2016/9/17 21:23:19 作者:W-maizh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磊,人称黄小厨,只因为黄磊拥有一手好厨艺。近年来,黄磊在各大美食综艺节目大放异彩,被称为“最适合做美食节目的男人”,这次在新节目中首次搭档何炅。

大家还记得《爸爸去哪儿》里面的黄小厨吗?黄磊绝对称得上是演员中另类,因为黄磊的厨艺十分了得,还做的有声有色。近年来,黄磊的频繁出现在各种美食节目中。2016年9月8日,由黄磊和胡海泉搭档主持的美食综艺节目《穿越吧厨房》首播,播出之后,观众们的反响十分热烈,特别在看到第二集的预告后,网友们沸腾了。在《穿越吧厨房》的第二集里,他们请来了韩国天然美女宋智孝,宋智孝在节目中与黄磊、胡海泉、Henry、李子峰等六位男厨神亲密接触,互动十分有爱。大家可千万不要以为《穿越吧厨房》只是一个单纯的美食节目,那你就错了。《穿越吧厨房》充满了重口味的游戏,一不留神就会中招。这样的节目模式能让观众们在享受美食带来的感官感受的同时放松自己,十分创新。

黄磊除了这一档美食综艺在热播之外,还有另一个也与美食有关的节目也即将开播。这档大型生活纪实综艺节目名叫《向往的生活》,在这个节目中,被称为“最适合做美食节目的男人”黄磊和被称为“最适合做治愈节目的男人”何炅第一次搭档主持,还加上一个逗比的音乐才子Henry,三个不同风格的男人即将回归田园生活,自给自足。《向往的生活》这个节目最大的特点就是平淡,通过普通的日常向观众传达生活的真谛。而两位主持人的好友们也会受邀来到节目做客,向大家传达“待客之道”,真是让人十分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