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谭维维助阵孙楠演唱会 女神跑男撕名牌自嘲“太怂”

2016/9/18 22:05:12 作者:Q1-lis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谭维维助阵孙楠演唱会,自己扎了个哪吒丸子发型,身穿牛仔裤与孙楠合唱了《恼人的秋风》。接着还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如果有来生》,大家都是非常地喜欢谭维维。

谭维维这个名字大家都是非常地熟悉,她也是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也就是荧幕上。这次的谭维维真的是让小编打开眼界,谭维维助阵孙楠演唱会,在孙楠演唱会上谭维维是头上棒了两个丸子,就是十分像学生的装扮,更像帅气神童哪吒,所以网友都在调侃说谭维维是要“大闹”孙楠演唱会。不过谭维维确实是唱功了得,在孙楠演唱会上谭维维孙楠同台共唱《恼人的秋风》,两人就像走在校园绿荫小道上,听小鸟温柔呼叫,看漫漫花朵漫漫飘落。接着谭维维还唱了一首非常经典的歌曲《如果有来生》,当这首歌的旋律慢慢响起,大家一起来了个大合唱,勾起了不少人的回忆。大家年轻时的种种立刻是涌上心头,小编自己听这首歌的时候也觉得是非常的有感触,动人的旋律让小编感性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