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雅芝微博晒照邀赏月 搭配snh48组合惊艳开场

2016/9/19 18:44:44 作者:M-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赵雅芝在微博上晒图,白色长裙,仙气十足。据悉,9月15日湖南卫视“2016中秋之夜”晚会,“白素贞”赵雅芝将会在组合snh48伴舞下,惊艳开场!

9月13日,“冻龄女神”赵雅芝发表微博并附上文字:“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找个最美的地方去赏月”。有图可见,61岁赵雅芝颜值逆天,身披白色长裙,仙气十足。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好美!“白娘子”化身“嫦娥”奔月!白娘子,您这么美!您家官人知道吗?据悉,9月15日湖南卫视“2016中秋之夜”晚会,“白素贞”赵雅芝将会在组合snh48伴舞下,惊艳开场!当晚,赵雅芝为观众们带来《又见炊烟》、《万水千山总是情》、《千年等一回》这三首经典歌曲。谈到与组合snh48合作的时候,赵雅芝表示:“好像带着一班女儿一样开心。”,对于“冻龄秘诀”,赵雅芝坦言:“乐观就会漂亮点。”众所周知,赵雅芝经历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仅维持7年,今与黄锦燊感情稳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