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儿的《K2》即将开播 主演颜值超高让人口水直流

2016/9/22 21:02:27 作者:O3-zho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允儿,韩国女演员、女歌手。在这个韩剧不景气的时期,她欲尝试一番,用自己的新作品闯出一个新高度。但是,她与池昌旭的合作让很多百草迷们表示不服哦!

林允儿,韩国女歌手、女演员。近来,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和《太阳的后裔》播出以后,就没有什么能够在中国掀起波动的韩剧,但是在这个时期,林允儿所加盟的影视作品却要挑战这样的坏环境。我们不妨看看他们会闯出什么样的新高度吧!林允儿所加盟的影视作品为《The K2》,这部作品未播先热,这完全是托演员们的福气呀!林允儿在韩国有很高的知名度,而在加盟中国内地的《武神赵子龙》后,打响了自己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一站。而该剧的男主角正是这个假期红得一塌糊涂的池昌旭。池昌旭所加盟的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在暑期档与观众们见面,而《旋风少女2》一直持续到大家开学了还没有收官,可见这个假期它的影响力有多么的长远呀!而池昌旭在剧中所饰演的长安教练虽然没有杨洋所饰演的若白师兄那么自然,但是,他的帅气外表以及娴熟的演技还是收获了一堆的粉丝。

现在,韩剧《The K2》正在紧张的拍摄宣传中,池昌旭剪掉了稍长的头发,让人眼前一脸,原来他这么帅的呀!可是小编还是觉得别扭,因为池昌旭与百草的感情才刚收官没多久,就要重新适应池昌旭与林允儿一起饰演感情戏,宝宝我表示接受不了,而且一而没有办法转换得如此的快速。韩剧《The K2》将于9月23日在韩国开播,池昌旭还是跟打斗有关的哦!他所饰演的是一位被雇佣的保镖,看来在《旋风少女第二季》中所锻炼的元武道将会被用武之地哟!一想到又可以看到长安教练的身姿,我们就觉得特别激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