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民著名女星先后合作池昌旭和任时元 林允儿成新一代男神收割机

2016/9/23 12:37:20 作者:T-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林允儿和池昌旭主演的新剧《The K2》开播了。在这部电视剧中,池昌旭饰演的是代号为“K2”的特殊护卫,他在这部剧中有很多的动作戏,非常帅气。

近段时间的韩剧的口碑和收视都不怎么好,一开始很受大家关注的《任意依恋》和《W两个世界》都逃脱不了“烂尾”的诟病。就连还没开播就大热的《步步惊心:丽》开播后的收视都惨不忍睹。正在大家剧荒的时候,林允儿和池昌旭主演的新剧《The K2》强势来袭。在这部电视剧中,池昌旭饰演的是代号为K2的特殊护卫,而林允儿则是剧中候选人的私生女。据了解,池昌旭在这部剧中有很多的动作戏,这样迷妹们又可以欣赏到男神矫健的身姿了。林允儿除了《The K2》之外,还有一部新剧是和另一个男神任时元合作的《王之爱》。林允儿很少拍古装剧,但是她和任时元合作的就是古装剧,这真的是非常的令人期待。《王之爱》讲的是高丽时期的爱情故事,在剧中林允儿和任时元陷入了感情和权利的纠纷。

林允儿先后和池昌旭以及任时元这两大男神合作,可以说是“男神收割机”,更何况林允儿本来就是女神。林允儿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都拥有很高的人气。在韩国,林允儿是韩国当红女子天团“少女时代”的门面担当。林允儿还在中国和林更新、孙骁骁等人一起拍过《武神赵子龙》,这部剧还掀起过收视狂潮。因为她长相清纯而且性格可爱,还被很多人称为“初恋女神”。相信林允儿和池昌旭、任时元两大男神的新剧会是接下来最值得期待的韩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