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晓明晒奖杯庆祝夺影帝  网友纷纷祝福不忘调侃努力造人

2016/9/23 13:27:41 作者:K-lin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近日黄晓明发布微博宣布自己所舒颜的电影《玄奘》获取了奖项并且是坦言说会坚持在未来的路上继续成为一个傻子的,而网友们纷纷献上祝福的同时不忘调侃要努力造人啊。

据悉,在9月19日,黄晓明在微博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所主演的电影《玄奘》在意大利中国电影节中获得影帝的消息,并且是公布这样的一个消息的同时秀上了奖杯还说在未来的路上自己将会继续做一个执着前行的傻子。对于黄晓明获奖的消息网友们也是纷纷道贺说恭喜再次斩获一个大奖,你的努力我们都已经是看到了。而且在祝贺的同时还不忘催生说究竟什么时候才会生孩子啊,我们只在乎孩子。在电影的路上别努力了,赶紧回家努力造人去。而据了解的就是导演说拍摄这一电影的时候就像是跟着玄奘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一样的辛苦,而片中的玄奘是用了4年的时间从长安走到了印度,这条路对于他们而言,不仅是困难重重,对于这一次的拍摄也是一样的。毕竟在沙漠里取景拍摄是非常炎热的。

而且不仅是要面临着沙漠的炎热还有经历雪山的寒冷,最后还要感受翻山越岭的险峻,这样的困难几乎就是贯穿到了全程。而对于黄晓明来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玄奘去找水的那一刻,当时的玄奘几乎就是渴到缺水死亡了,而最后是他的吗将自己扶到了水潭的旁边,摔下马背之后看到了水就是一种绝处逢生的惊喜,但其实在真实环境中的水潭是非常肮脏无比的,但是因为演技需要所以需要表现出非常缺水地选择扑过去,最后还要将自己整个人全部淹没到里面,最重要的就是里面的水都是奇臭无比的,所以重拍了4,5次才结束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