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航班被延迟一副生无可恋脸 新款表情包已经来袭

2016/9/23 13:27:39 作者:T-yushut…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黄子韬现身机场准备坐上去长春的航班并参与录制《真正男子汉2》,但是由于当天的航班延误了,黄子韬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并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近日,当红小鲜肉黄子韬因为录制综艺节目《真正的男子汉2》而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前几天,黄子韬赶往首都机场,准备坐上去长春的航班并参与录制《真正男子汉2》。当天潮范十足的黄子韬以军绿色的外套搭配黑色牛仔裤和黑色T恤现身机场,机场秀获得好评。而当到达机场的黄子韬得知自己的航班被延迟之后,马上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而这一幕也被粉丝拍了下来,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家都知道,黄子韬的表情包非常收欢迎,而黄子韬也曾经在《快乐大本营》的现场表示,他的表情包自己都在用,因此网友们对黄子韬的这个生无可恋的表情非常感兴趣,都说“又有新表情包的素材了,新款表情包即将来袭”,还有的网友已经制作好表情包并且上传到网上,网友们果然是神一般的存在。

和高冷狂拽的外表不同,黄子韬其实是一个心思细腻,很疼粉丝的暖男,面对来接机的粉丝,他都非常温柔地提醒她们早点回家休息,注意安全,亲切的语言暖倒一片粉丝。回国发展的黄子韬将很多的时间都放在了音乐上,发行的专辑也收到了很多好评,还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因此,有很多粉丝都希望他尽快发行新专辑,前不久,黄子韬在自己的ins上透露自己正在准备新专辑,相信他的新专辑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多多期待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