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变形计第十一季韩安冉整容引关注  三角恋情看点不断

2016/9/26 15:00:35 作者:U-w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安冉2015年4月参加录制大型角色互换真人秀节目《变形计之青春作伴》。自小父母离异,母亲重组家庭后,变得叛逆无比并自爆整容,声称自己“活到老整到老”。

韩安冉2015年4月参加录制大型角色互换真人秀节目《变形计之青春作伴》。自小父母离异,母亲重组家庭后,变得叛逆无比并自爆整容,声称自己“活到老整到老”。30天的变形生活结束后,韩安冉回到南京取出了下巴假体,与家人的关系也成功修复。和妈妈、妹妹一起去看电影,陪妈妈和继父一起去旅行等。韩安冉参加完芒果卫视的《变形计》后而备受关注,而年纪不到20的她随后大肆高调整容,和刘梓晨、李蒽熙被网友戏称“魔颜三杰”,而在之前和男友马文安的恋情也被网友们扒了出来,除了高调整容外,这段撕逼大闹的三角恋也让韩安冉一度窜上了微博热搜。从韩安冉的微博可以看出,她的现任男朋友叫马文超,长的清秀帅气,韩安冉也整成了标准的“韩国美人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