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友不舍《旋风少女第二季》 主演池昌旭新剧尽显撩人帅姿

2016/10/3 10:27:14 作者:w-luzh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旋风少女2》自从在我国内地卫视登陆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在不久前,该剧迎来了大结局,观众粉丝们表示不舍。而近期,剧中主演池昌旭又有新剧热播,一起来瞧瞧吧。

在刚刚完结的卫视热播剧《旋风少女2》当中,男一号池昌旭凭借在剧中精湛的演技,出彩的演绎以及超高颜值俘获了不少粉丝迷妹,人气愈发高涨。而池昌旭作为韩国炽手可热的人气男星,刚刚结束完一部热播剧集的他,又有新剧开播。近期,在每周五周六热播的tvN金木剧《THE K2》当中,华丽丽的打斗场面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剧中挑大梁的男一号池昌旭为了将最好最精准的打斗效果呈现在观众面前,拍摄期间的他不断地跑武术学校学习武艺。在这部新剧中,池昌旭饰演的角色将有很多危险动作要拍摄,即使是这样子,敬业的池昌旭也坚持亲自上阵,尽量不启用替身。男神池昌旭的刻苦用功以及兢业态度,加上顶尖的拍摄技术,让这部韩国热剧如同大电影一般,可谓赚足观众眼球。

男神池昌旭近期热播剧集一部接着一部,前脚一部《旋风少女2》,后脚迎来《THE K2》,可谓是今年十足的“霸屏王”。《旋风少女2》由池昌旭、安溪悦、陈翔等联袂主演。自开播以来其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屡屡突破收视纪录,深受观众网友们的喜爱和热捧。在不久前,该剧迎来了大结局,然而,对于很多网友来说,结局略显失望。不少观众粉丝们在观看完该剧的结局后,直呼非常的舍不得,甚至还有网友十分急切的发问是否还会有第三季。此皆足以见该剧的热火程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