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准基为IU挡雨重现经典剧情 其神一般的演技获好评无数

2016/10/2 20:47:18 作者:W-hubaom…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步步惊心丽》在更新的最新一集中,解树因为受到陷害而受到严厉的刑罚并罚跪在雨中。八王子虽然视而不见,但是对解树早已情根深种的王昭走到雨中,掀起披风为女主挡雨。

《步步惊心丽》在中国播出之后,凭借其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原版《步步惊心》的效应,一度有着超高的关注度。在更新的最新一集中,解树因为受到陷害而受到严厉的刑罚并罚跪在雨中。对女主早已动心的八王子王旭前去求吴尚宫帮忙解救但无果。因为不敢违抗王命,王旭对罚跪中的解树视而不见。往往就是因为男二的过失才给了男主表现的机会,于是乎,四王子王昭跳了出来!只见对解树早已情根深种的王昭走到雨中,掀起披风为女主挡雨。这一幕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吧,因为高度还原了中国版《步步惊心》,正如当时若曦的内心独白“有一个人陪你受着、熬着、痛着“,相信这时候的解树内心也是暖暖的,接受四王子是迟早的事啊。而在12集的预告中,我们看到了王昭对着解树说要娶她,但是八王子却不高兴,前去制止,相信后面的内容会越来越精彩。

毕竟原版《步步惊心》太过经典,无论是在中国还是韩国,都得到超高的评价,因而作为翻拍版的《步步惊心丽》自然难免会因为一些不足而受到吐槽不断,其中也包括众主演的演技。在女主在内一众演员演技都受到批评的情况下,唯独有一人其演技再次受到一致好评,那便是”老戏骨“李准基了。在剧中的每一个眼神、动作都拿捏精准,打斗的戏拍的很良心,还有最近一场喝毒酒吐血的戏更是令人拍案叫绝。曾经有人说过李准基就是质量的保障,确实如此,“老李”在演戏方面从来不含糊,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特地努力减肥20斤。【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