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纪录片《地球四季》口碑爆棚 知名艺人黄晓明为重磅之作配音

2016/10/5 17:22:27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法国国宝级的导演历经五年,辗转多个国家才完成的这一部重磅之作《地球四季》,9月27日这一部电影终于登陆内地影院,众多观众在观看这一部纪录片之后对其好评如潮。

随着《我们诞生在中国》这一部分外精彩的纪录片诞生,越来越多的纪录片向我们走来,无数粉丝和观众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精彩与特别。然而定档于9月27日中国上映的这一段分外精彩的纪录片《地球四季》是由法国知名导演雅克克鲁奥德与雅克贝汉联合执导的优秀作品。这一部作品在宣布定档之日,众多粉丝和观众就非常的关注。而在9月27日强势上映,它的热度和话题度依然是持续着。这一部倍受瞩目的优秀作品是由中国知名影视演员黄晓明携手蒋雯丽共同担任中文解说。而这一部纪录片也讲述了关于地球2万年来的发展,同时讲述了自然栖息之间的发展故事。不少观众和粉丝在观看的这一部震撼之作之后,被它那精彩的故事情节给深深的感动了,不得不称赞这一部作品的确是良心诚意之作。而这一部电影的导演是法国国宝级的导演,他们为了创造出这一部重磅之作,也是历经五年的艰苦,辗转多个国家才完成的。

而这一部优秀作品之中的配音艺人黄晓明在为这一部重磅之作配音之后,被影片之中的精彩给深深的打动了。而知名主持人杨澜更是毫不吝啬的称这一部优秀的作品,是爱和诚意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进影院去欣赏这一部自然电影。而在这一部作品之中除了有许多美景和动物的轮番上阵,它那气势磅礴的幕后制作阵容也让众多粉丝和观众看得惊心动魄。而在这一部90分钟的纪录片之中,可以看到一个人穷其一生都不能看到的精彩画面,将众多动物的生活习性与繁衍发展给记录在其中,不得不说,电影的魅力的确是太强大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