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队长3》口碑票房双丰收 阵容强大令人吃惊

2016/10/6 15:37:13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美国队长3》是根据漫画大事件《内战》改编的,主要讲诉了奥创事件之后引发的一些列政治问题,这些政治问题激化了复仇之内部的矛盾,自上映以来就受到网友的关注……

《美国队长3》是由漫画大事件中的《内战》改编而来的,该影片自上映以来就备受关注,影迷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影片,有网友甚至表示这是2016年最棒的电影。该影片除了收获好的口碑之外,在票房方面也是备受好评的,据悉,该影片收获了11.5亿的美元票房。作为一部复仇者联盟题材的电影,该影片更侧重体现了一美国队长的个人主题为中心的英雄大杂烩,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该影片吸引了众多的粉丝们。该影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高颜值的演员搭档,是一个大亮点,动作戏份不断,这确实是一部值得观看的电影,该影片在一定意义上改变了美剧传统的故事情节,在跳跃的故事情节中为观众呈现了一种不重复的电影系列,看完电影之后,影迷们表示这是一部令人惊心动魄的巨作。

在接受采访时,主创们表示该影片在个人电影系列中做了一次新的尝试,相信这将会是一个创新性十足的开始,该片除了故事情节吸引人之外,演员们的高颜值也是网友们关注的一个焦点。个性鲜明的演员们汇聚在一起,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对美国队长的颜值产生了影响,但是美国队长依旧是稳坐在红花的位置。小编观看完电影之后,印象最深的就是美国队长开始变了,他不再是第一部中平易近人的美国队长,他变得更加的理智和冷酷,或许这应该就是拥有超能力的人的成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