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迪丽热巴最新剧照曝光 携手盛一伦翻拍中国版《她很漂亮》

2016/10/6 16:47:11 作者:W-lin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迪丽热巴最新剧照曝光,照片中她满脸雀斑,和平时的形象实在相差太远了。原来这是中国版的《她很漂亮》,这部剧的亮点之一就是女主蜕变的过程,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中国版的《她很漂亮》名为《漂亮的李慧珍》,迪丽热巴饰演的就是剧中的丑小鸭李慧珍一角。迪丽热巴携手“太子”盛一伦,共同主演的职场喜剧《漂亮的李慧珍》,首次曝光所有演员的角色剧照。这一批剧照都是以颜色明亮轻快的办公室作为背景,活泼大胆,观众们纷纷表示期待,这次的翻拍能达到怎样的效果呢。该剧讲述了一位曾经拥有众人羡慕的一切的小公主,在长大之后却变成了平凡的“眼镜女”,这种反转也在男主角身上得以体现,男主角在年少时期又矮又挫,长大后却变成灵女生痴迷的“冷都男”,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相反经历,阴差阳错让他们走到了一起,最终擦出了爱的火花。女主角也从丑小鸭一般的外表蜕变成女神级人物。这部剧不仅讲述爱情,更是涵盖了友情和亲情,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盛一伦饰演的男主角白皓宇,在蜕变之后成为办公室万人迷,西装笔挺的他工作起来的样子帅得令人窒息,“霸道总裁”的形容在他身上刚刚好,同时,白皓宇私底下其实是一枚暖男,这总反差萌也是剧中的一大亮点。除了男女主角外,女二夏乔的饰演者李熙芮也令观众惊喜不断,大秀美肩,霸气之余还带着妩媚,夏乔在剧中饰演李慧珍的闺蜜,鬼马精灵,是一枚“行走的表情包”。《漂亮的李慧珍》一剧可以说是云集了各路高颜值大咖,现在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有望在今年就和大家见面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