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迪丽热巴拍摄花絮照曝光 被赞是娱乐圈里努力的女明星

2017/10/29 10:15:13 作者:Ma-w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迪丽热巴,可能大多数人都是知道她的,她是一个来自新疆的美丽女孩,在上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就得到了现在的老板杨幂的赏识,之后在公司的帮助下出演了多部作品。

去年,就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之后,迪丽热巴凭借里面“凤九”一角迅速的火了起来,之后,老板杨幂更是趁热打铁让她上了跑男,由于这是热巴第一次上综艺节目,所以在里面很多方面都显得有一些不成熟,但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让观众觉得更加的真实。在这个节目里面,热巴很热心的在关心每一个人,并且也在努力的玩游戏。

迪丽热巴自从上了跑男以后,就凭借其单纯和善良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心。近日,由迪丽热巴和王俊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解忧杂货店》大量剧照曝光,在剧中,热巴一改以往长发飘飘的样子,一头紫色的短发显得有一些桀骜不逊,这还是热巴第一次以短发的形象出演电视剧,并且这一次是和当红小生王俊凯搭戏,两人颜值都很高,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表演吧!

前段时间,就在鹿晗和关晓彤宣布恋情以后,热巴默默地拿下了一个新的代言,在拍摄的照片中,热巴穿着白色的衬衣,蓝色的牛仔短裙,露出两条大长腿,一股青春阳光的气息扑面而来。话说迪丽热巴因为在跑男和鹿晗的一些举动太过亲密,所以一度被网友黑,说她是想要趁鹿晗的人气,更有甚者说她倒贴鹿晗,也有网友说二人已经开始交往了。

迪丽热巴和鹿晗面对网友的各种讨论和猜测,二人都没有作出任何的解释,甚至就在热巴被鹿晗粉丝黑得很惨的那段时间,鹿晗也没有说什么,但就在鹿晗公开和关晓彤的恋情以后,谣言不攻自破了,热巴从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很努力的,如今终于洗清了冤屈,她的努力也是时候得到回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