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梦巨人》10月14号梦幻上映 黄磊父女倾情配音出演

2016/10/8 12:32:11 作者:T-hu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10月4号,美国迪士尼出品的大电影《圆梦巨人》曝光了中文版的配音演员名单,其中黄磊黄多多父女当任圆梦巨人与小索菲的配音角色,该影片将在10月14号上映。

《圆梦巨人》由是美国迪士尼公司花巨资打造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而且由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知名影星、佩内洛普·威尔顿、马克·里朗斯、鲁比·巴恩希尔杰梅奈·克莱门特等联合当任配音角色。这部电影已经在2016年7月1日在北美上映了,2016年10月14号将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改编自著名作家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小孤儿索菲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一位很喜欢收集大家的美梦的巨人,这位巨人个子高大,又非常善良,但是他的同类却一直想把渺小的人类赶出地球,于是小索菲与善良的巨人联合起来,阻止其他巨人伤害人类。近日,片方曝光了中文版《圆梦巨人》的配音演员,他们就是有着“双黄”美称的黄磊、黄多多父女,他们分别为善良的圆梦巨人和可爱的索菲配音。

10月4号,《圆梦巨人》在北京举办了宣传发布会,黄磊父女也出席了这次活动,在谈到自己的配音角色时,黄磊老师表示很享受与女儿一起配音的过程,善良的圆梦巨人是一个很可爱又有点害羞的人物形象,虽然他的个子也很高大,但是在面对比他厉害的巨人的时候也会害怕,等不及要发言的多多抢过爸爸的话筒“圆梦巨人很善良的,不像其他的巨人那么坏”,当记者问多多喜不喜欢索菲时,小姑娘非常高兴地回答“她很乐观坚强,我喜欢她这样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