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队长3》冲击奥斯卡胜券在握 票房口碑双丰收惹关注

2016/10/8 12:57:13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美国队长3》是由漫画大事件《内战》改编的,由演员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塞巴斯蒂安·斯坦、安东尼·麦凯联合主演。

《美国队长3》是由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塞巴斯蒂安·斯坦、查德维克·博斯曼、安东尼·麦礼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主要讲述了奥创事件之后引发的一系列政治经济问题,这些问题导致复仇者联盟之间内部矛盾的激发。该影片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关注,现在迎来了奥斯卡各大奖项即将颁奖的时候,该影片能够获得多少项奖励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观众们表示《美国队长》是个人电影题材中的一个大突破,相信这一次的去全新开始会让该影片获得认同。谁都不能确定该影片是否能够冲击奥斯卡小金人这个奖项,但是该影片能够获得奥斯卡提名是胜券在握的,该影片除了吸引人的故事情节之外,还有演员们的高颜值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相信看过该影片的朋友们一定会爱上那个又帅又酷的美国队长,与之前的季相比,美国队长似乎多了一份冷静与理性,这应该就是成长。虽然美国的好电影不断,但是该影片一直是稳坐红花的位置,它是今年受观众们称赞的一部热映电影,据悉,该影片全球的票房高达11.5亿万元,除了收获高票房之外,它更是收获了观众们的好口碑,观众们对它的称赞不断。网友们表示该影片不论是在剧情,还是在特效上,都是一般电影不能相比的,这是一部令人震撼的电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