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亦凡新电影《爵迹》热映人气高 阿凡新歌上线获好评

2016/10/9 12:12:11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一下吴亦凡的近期情况。相信大家都知道由吴亦凡、范冰冰领衔主演的电影《爵迹》现正热映,吴亦凡饰演的银尘也俘获了一大片少女的芳心。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和大家安利一部现正热映的华语电影,这部片子的主演阵容相当强大,包括范冰冰、吴亦凡、郭采洁、陈伟霆、陈学冬、林允、杨幂以及李治廷等一众明星大咖,没错,这部电影就是《爵迹》。一说到电影《爵迹》,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一部有郭敬明自编自导的电影,讲述的是在一片虚构的古老大陆上王族和使徒们之间的关于爱恨情仇的故事。其中,吴亦凡饰演现任七度王爵银尘,性格安静、内敛、重情重义但是略带腹黑。他和陈学冬饰演的麒零是生死与共的好兄弟,而在现实生活中两人也是感情超好的好基友。电影《爵迹》在2016年9月30号上映,上映至今票房口碑方面的成绩都特别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吴亦凡在剧中的造型相当精致,妆容恰到好处,把他立体的五官完美地呈现在大家眼前。

说完了吴亦凡Kris的新电影《爵迹》,接下来我们来和大家聊一下凡凡其他方面的信息。相信大家都知道,吴亦凡其实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在他还是韩国人气男子组合EXO的成员的时候,吴亦凡就主要负责rapper,所以小编觉得比较少机会听到Kris的歌声。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离开EXO后的吴亦凡自己solo,前阵子他的最新单曲也上线了,这首歌就是《从此以后》。除了演唱歌曲以外,吴亦凡还参与了这首歌的作词,真的是一个实力和颜值双在线的艺人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