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吧星居》范明颠覆形象秒变潮叔 眼光挑剔另设计师犯难

2016/10/9 19:57:20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百变吧星居》是一档生活服务类节目,通过邀请不同的明星担任嘉宾,为其金星家装改造。至今为止,该节目已经推出了五期,每一期都会为我们扒出一些明星私下生活的点滴。

10月4日晚,《百变吧星居》第五期如期播出,在这期节目中,潮叔范明首次做客节目现场,他是个对家装设计有独到看法的人,首次做客便将自家会客厅搬到现场,不仅展现了自己的私下生活,还给设计师们带来了颠覆性的改造挑战。他希望彻底改编原有的家装风格,做到既能够会客又要充满设计感。这听起来似乎就是普通的设计要求,但在他这里,一切都变了味。他对各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并且他是个不容易说服的人,可以说有点固守自己的观念。面对设计师说自己的窗帘“乡土气息太浓”,他却不以为然,自信地说自己的这次家装改造对设计师来说肯定有很大的挑战性。此外,年过半百的范明人老心不老,在现场也走到了潮流前线,不但衣着大走时尚混搭风,还在现场与主持人马可大跳热舞。

《百变吧星居》是一档生活服务类节目,自9月6日开始,每周二晚22点都会在安徽卫视播出一期节目。这个节目不仅是首档融合了明星元素的家装类综艺,而且把“家装”的发力点置于“软装”之上,希望从精神层面完成对“家文化”的诠释。至今为止,该节目已经播出到第五期,从第一期的朱孝天夫妇,再到翟颖、杨威、胡杏儿,以及最新播出的这期的范明,每一期节目都是看点满满,收视率也一直居高不下,希望之后的节目也依旧精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