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力宏加盟《挑战不可能》 首期节目难度大惊呆众人

2016/10/9 19:47:23 作者:O3-wu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在2016年国庆期间在央视播出,在第二季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王力宏加盟,因此男神王力宏成为了《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一位新晋导师。

一档由央视频道播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播出第一季之后就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经过节目组商量之下,《挑战不可能》在2016年国庆期间播出了第二季,在《挑战不可能》第二季中有一位新晋的导师,他正是八十年代的偶像王力宏,他的加盟令撒贝宁老师还有其他老师都格外的开心,多名导师在节目录制期间更是默契十足,撒贝宁老师与李昌钰老师在开播没多久就组成了“TZ(挑战)boys”,还隔空向少有名气的小鲜肉组合“TFBOYS”组合喊话,邀请他们前来挑战,“TZ(挑战)boys”成为了这期节目的一个热门的亮点话题。王力宏《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第一期节目中表现出自己强烈的好奇心,还在节目录制期间与“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李昌钰老师进行了各种问题的深刻探讨。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就迎来了极大的困难与挑战,来自世界各地的能人为了表现自己的特殊才能更是努力的训练。第一期从世界各地来到录制现场表演的有“世界铁肺”、“读音者”、“逆行英雄”、“平衡大师”,他们精彩的表演异于常人,并不是普通人可以简单完成的,每一个动作都令台下的观众还有四位老师表示深深的惊异。王力宏不断地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李昌钰老师进行提问,两人的关系被撒贝宁老师称之为“父子组合”,把台下的观众都逗笑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