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但丁密码》将映预告片吊人胃口 烧脑剧情令你欲罢不能

2016/10/10 11:57:14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但丁密码》将在10月28日同步北美上映,从日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这是一部非常烧脑的片子,而预告片也吊足了胃口,将剧情体现的淋漓尽致,一起期待吧!

改编自丹·布朗小说《地狱》的电影《但丁密码》将在10月28日同步北美上映,9月26日这部电影发布了一支终极版的预告片,让观众们先睹为快。在这支预告片当中,电影的五位主演汤姆·汉克斯、菲丽希缇·琼斯、奥玛·赛、本·福斯特、伊尔凡·可汗都出现在画面当中,在视频当中,故事围绕着汤姆·汉克斯出演的哈佛大学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展开,一个神秘的男子的死去,还将一个阴谋隐藏在一堆的名著当中,罗伯特·兰登必须在48小时之内揭开这些秘密来拯救地球,然而他却面临着失忆与幻觉的双重打击,究竟能不能顺利将谜底揭开呢?预告片非常地吊人胃口,让人希望能够到电影院去一睹为快,除此之外,预告片中出现的动作片也是这部电影的另外一大亮点。

除了发布了预告片之外,这部《但丁密码》也发布了一组海报,从海报上面也可以读到很多和这部电影有所相关的信息。海报上,汤姆·汉克斯和菲丽希缇·琼斯正在奔跑着,两人的神情紧张,而在他们的身后则是一片爆炸一片火光,这也预示着在这部电影里,将会有着一个末日阴谋,男女主角正是要阻止这一切。除此之外,从海报上也可以看出,除了烧脑的推理和悬疑之外,片中也少不了精彩的打斗戏,甚至还有爆炸的场面,想必一定会是部精彩之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