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队长3》票房口碑极佳 有机会冲击奥斯卡小金人?

2016/10/10 12:02:13 作者:T-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好莱坞大电影《美国队长3》收获了十几亿的票房和极佳的口碑。这部电影真的是良心之作,从演员、剧情到幕后的制作团队都相当的给力,把这部电影诠释得很好。

好莱坞大片向来不会让人失望,比如《美国队长3》。《美国队长3》自从上映以来就同时收获了票房和口碑。它的票房高达十几亿,这是非常的难得的。这部电影继续贯穿英雄主义,简直就是英雄的大杂烩。《美国队长3》讲的是奥创事件后复仇者内部的矛盾问题,影片中很多打斗的戏份,场面十分的震撼。好莱坞科幻片的特技是一级棒的,这次的《美国队长3》也不例外。怪不得这部电影会成为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电影。在这部英雄主义的好莱坞大片中,主角们这次没有劲敌,却开始自己打内战了,英雄之间的战争比一般的战争还要激烈。剧中的演员阵容也不容小窥,既有“黑寡妇”斯嘉丽,又有伊丽莎白。可以说这部电影是一部演员和幕后团队都相当给力的好电影。喜欢科幻片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虽然《美国队长3》又是炒冷饭讲英雄主义,但是它这次的表现真的不容忽视。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部值得获奖的电影。奥斯卡颁奖礼很快又要举行了,那么《美国队长3》有没有机会冲击小金人呢?对此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好莱坞大片太多,《美国队长3》的竞争对手太强大。也有人认为这次的《美国队长3》很值得肯定,说不定能拿奖。毕竟这部电影的剧情和演员的颜值都很好,幕后制作团队也很争气,把特效弄得很好。最后的结果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