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亦凡一身宽松时尚卫衣尽显帅气 “回眸一笑”让人沉迷

2016/10/12 15:07:11 作者:O3-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亦凡,为了给电影做宣传,突然出现在武汉,主要的目的就是为《爵迹》这部电影造势,一身宽松时尚卫衣的吴亦凡帅气出场,十分的帅气,粉丝们尖叫连连。

吴亦凡,可以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小鲜肉,更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当红明星,而在最近关于他的最新消息就是电影《爵迹》,而在之前的时候,《爵迹》即将上映了,因此他当然要为了这部电影做宣传了。他亮相于武汉的某个品牌店,主要就是为新电影造势,而在活动的现场,他穿着宽松的时尚卫衣,一头银发更是十分的显眼,180多的身高,超高的颜值,让很多现场的粉丝们尖叫不已啊。对于吴亦凡,在之前的时候,他主要是唱歌跳舞,而在出演了《老炮儿》之后,他的电影事业可以说是蒸蒸日上了,而这次《爵迹》就是吴亦凡比较大的挑战,并且还和范冰冰,杨幂,陈伟霆等一些明星一起表演,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在现场的时候,他还讲起了在拍摄电影过程中一些趣事,并且说这次对他是很大的挑战。

在活动的当天,很多粉丝为了看到吴亦凡,专程搭飞机去武汉,只是为了看他。在活动的现场,还现场示范了电影中的一个场景,那就是银尘的“回眸一笑”,也是这个动作让现场的粉丝尖叫连连。到了最后的时候,吴亦凡热情的和粉丝们一起合影,要走的时候,粉丝们都叫着他的名字,十分的不舍。可以说这次为《爵迹》的造势十分的成功,并且还特别提醒在场的观众朋友们看电影的时候选择大的特效影厅观看。吴亦凡的不断挑战自我,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另一面,期待他越来越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