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奇异博士》曝新版酷炫海报 主演即将空袭上海与粉丝见面

2016/10/16 14:52:29 作者:W-chen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即将于11月上映的《奇异博士》近期又发布了几张酷炫的海报,引起了粉丝们极大的关注,除此之外,《奇异博士》主创们即将空袭上海与粉丝见面也是刷爆了朋友圈。

《奇异博士》这部电影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听说过呢?小编想,喜欢美国英雄系列电影的小伙伴们应该都会关注这部电影的消息,这部电影是漫威打造宇宙英雄系列中的重要一部,而且之前的消息称,影片定档11月上映,而且最近更是接二连三的爆出了许多的好消息,譬如片方发布了一组电影的剧照,里边的“卷福”穿着一件红色大衣,胸前佩戴的阿戈摩托之眼魔法挂坠中藏着一块无限宝石,头顶绽放圣光,眼神也是迷倒了许多观众,使得很多观众都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另一个好消息就是片方说《奇异博士》的主创们将会来到中国上海和粉丝们见面,并且最最重要的是,见面会当天的红毯的公开的,这意味着什么呢?这就意味着所有的小伙伴们都可以看到自己的爱豆了。

《奇异博士》这部电影作为漫威宇宙英雄系列中的一部,自然主角也会拥有一些特殊技能,就像之前的美国队长,钢铁侠,绿箭侠之类的,而在这部电影中的主角本来是一名出色的神经外科医生,在遭遇了一次车祸之后,他的手再也无法握起手术刀,而后,他远赴尼泊尔,在那里主角史蒂芬遇到莫度男爵,莫度带他来到至尊魔法师面前,之后成为魔法大师,并接任成为至尊法师对抗魔界入侵。奇异博士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之一,也是漫威电影中非常重要的角色。【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