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队长》口碑爆棚 主角克里斯有望挑战反派角色

2016/10/16 15:02:29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科幻动作片《美国队长3》讲述了奥创事件后引发的一系列政治问题导致复仇者之间内部矛盾激化的故事,自2016年5月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后,票房口碑大丰收。

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一部获封2016年年度烧脑巨制——《美国队长3》。据悉,这部科幻动作片集合了不少好莱坞顶级影坛巨星,使得该影片未上映就吸引了一大批渴望先睹为快的粉丝和观众。据了解,这部烧脑巨制自2016年5月6日在中国内地各大影院上映后票房不俗。在口碑方面,不少影迷都表示这部科幻巨制人物形象鲜明饱满、剧情设计引人入胜以及大伽们的精彩演绎,是一部超高水准的诚意之作。此外,这部科幻巨制最令人大呼过瘾的是那些宛若身临其境的特效场景,比如枪战、飙车、爆炸等,绝对是一场刺激感官神经的视觉饕餮盛宴!此外,以美国队长为首的新复仇者联盟和以钢铁侠为首的支持派,这两大阵营之间的斗智斗勇,也呈现了一场炫酷的“烧脑”风暴。

其实,很多人追《美国队长3》,除了它本是制作精良外,有部分原因是里面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熟悉克里斯的粉丝都知道,他是凭借《美国队长1》中“美国队长”这个经典英雄角色而成为万人迷的。如今他再度回归诠释“美国队长”形象,确实给影迷带来了不少慰藉。有最新消息称,电影版《变身怪医》里的主角汤姆·杰克曼可能由克里斯挑大梁。值得注意的是,片中汤姆·杰克曼是一位精神分裂的恶棍医生。在长期出演超级英雄之后,克里斯能否颠覆以往正义的形象挑战这个一人分饰两角的反派角色,引发了全球粉丝的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