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娜爆发洪荒之力 张继科综艺对决遭扣杀

2016/9/18 22:08:16 作者:M-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16日,综艺节目《我们来了》大连站,孙杨与张继科作为嘉宾登场,谢娜上演一场“摩托艇惊魂”戏码。 除此之外,世界冠军张继科与十位偶像们进行乒乓球对决。

9月16日,湖南卫视热播综艺节目《我们来了》大连站,运动健儿孙杨与张继科作为嘉宾惊艳登场。总所周知,谢娜是张继科的女神,张继科的出现更让谢娜目瞪口呆。在游戏环节中,“太阳女神”谢娜自告奋勇邀请张继科上其摩托艇,不料,上演一场“摩托艇惊魂”戏码。谢娜因不熟摩托艇的驾驶,一踩油门,张继科被甩出摩托艇,,场面混乱,张继科呛水状况更是令人担忧。孙杨见状立刻开动自己摩托艇把张继科从海上捞了上来。网友们直呼:张杰,快去救你老婆!孙杨与张继科是“真爱”!孙杨再也不用担心,张继科与谢娜同时掉海该救谁了?除此之外,世界冠军张继科与十位偶像们进行乒乓球对决,张继科上演一场“花样兵乓球”!平底锅、手机、锅铲和盘子“花样”接球,对张继科来说,轻而易举。

谢娜,中国内地主持人、歌手,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毕业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1996年,出演第一部电影《青年刘伯承》饰演刘伯承女儿;2002年,因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一炮而红;2005年,发行第一本书《娜是一阵疯》;2013年,谢娜荣获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中国大学生喜爱的女主持人奖”;2015年,主持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同年,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们来了》录制,其中,“谢氏模仿秀”深受观众们喜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