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演员测男友被甩 真人秀节目需改进

2016/10/21 12:18:16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真人秀节目是越来越多,不但有明星参加,有的节目更是直接找素人来做嘉宾,以增加真实性。

现在真人秀节目是越来越多,不但有明星参加,有的节目更是直接找素人来做嘉宾,以增加真实性。

近日,在国外的一档真人秀节目上,一位女性找来了当地的色情演员来测试了自己的男友。女演员装作在书店偶遇男朋友,然后进行搭讪。男友在开始的时候对女演员是没有理睬的,后来在女演员的再三诱惑之下,男友还是与女演员交换了电话,并且表示可以约在一起玩。男友的反应全程都被摄像机记录下来,镜头另一端的女友虽然表示很失望,但也不会和男友分手。不过戏剧性的是男友在得知事实真相之后,便提出了分手。

现在国内的真人秀节目都是请明星去做游戏,虽然充满了娱乐性,但是看久了会让人觉得这可能是有剧本的。比起这种游戏竞技类的真人秀,或者一些探讨人性的节目更能引起大家的注意。虽然说不能通过真人秀节目的一两个路人就概括社会的全部,但是却能让大众明白原来我们还是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随着经济的发展,无论是电视台还会明星,都进行快餐式的消费,做出来的东西都没有什么内涵,其实这并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