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田馥甄参加《声音的战争》  打破多年不参加综艺谣言

2016/10/26 12:32:18 作者:W21-quem… 来源:女物娱乐网
S.H.E是热爱音乐的90后都不陌生的天后级别的组合,虽然她们已解体,但她们的前程并不会因组合的解体而黯淡下去。就如田馥甄,唱歌的同时近日还加盟《声音的战争》。

至今为止,银屏女神田馥甄已经出道15年,她加入的S.H.E.组合陪伴了每一个热爱音乐的90后的童年。因为有着姣好的外貌和实力唱将一般的歌喉,出道15年,田馥甄的名气也一直居高不下。多年来,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一般都是她唱歌的视频而少有看到她参加任何综艺节目,即使有参加,也只不过是作为邀请嘉宾前往录制一期节目,从未作为主要嘉宾参加整季的录制,以至于导致外界都纷纷猜测认为她不会参加综艺节目。而如今大家的猜测可能要随着田馥甄加盟《声音的战争》整季的拍摄而不攻自破了。在拒绝了众多大牌的综艺节目邀请后,田馥甄终于被《声音的战争》感动,打破外界不上综艺节目的谣言,答应加盟《声音的战争》的拍摄。而她的经纪公司也对田馥甄首次整季参加综艺节目进行了鼓励。

谈起田馥甄,我想到可以形容她的词语很多,但再多的词一个“才女”就可以将她的许多优点囊括。田馥甄出道于2000年。2000年的她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因为表现突出,比赛结束后,就被某个经纪公司的星探挖掘,随后便签约了该著名经纪公司,当年与她一起出道的有S.H.E.组合的其他两位成员以及任家萱、陈嘉桦。多年来,田馥甄的发展并没有局限于唱歌,她还参加了许多电影以及电视剧的拍摄,曾主演电视剧《斗牛,要不要》,她唱的《小幸运》也红遍大江南北。【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