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胭脂》获得高收视好评不断 粉丝期待第二部再续前缘

2016/10/31 12:27:11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去年《伪装者》开辟谍战片的新时代以来,今年相继推出的谍战片如《麻雀》《胭脂》,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深入的了解一下《胭脂》吧!

一直以来,电视剧都有其不一样的存在特点,更是凭借更新换代,给观众们呈现出了多重的精彩。就在近年来,谍战片掀起了一个新g.c,在谍战片当中加入了烧脑元素,使其更受到广泛的关注。今年新出档的几部新作品,如《麻雀》《胭脂》相继连环播放,成功的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特别是通过女特工出名的《胭脂》则更胜一筹,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深入的了解一下这部谍战剧吧!说到《胭脂》这部谍战片,它是邀请到了陆毅、赵丽颖、陶欣然、袁文康等主演的一部谍战片,在其中讲述的是女特务胭脂如何从一个富家千金成长为胸怀祖国大业的少年志士的过程。在其中,自负女孩在一次次的任务训练当中,得以提升自己,最后为新中国的建设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与陆毅的爱情主线,则更成为了本剧的核心元素。庆幸的是在剧终的时候,赵丽颖终于找到了陆毅,两个人虽然不认识,但最终携手。

不得不说,《胭脂》这部巨型现在虽然完结,但它的火爆程度,依旧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就在最近,对它的结局,许多网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人称很完美,但有人却称美中不足。虽然两人最终携手,但陆毅所饰演的周宇浩基仍旧没有恢复,而他们在新中国成立之后的动荡年代,又会遇到怎样不一样的故事,则更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因此,网上有传闻称《胭脂》的第二部将有可能推出,但传闻是否属实,我们也无痛无从所知。不管怎样,如果真的有第二部,我们期待依旧是原班人马出演,接连上次的序幕,给观众呈现出更不一样的精彩。除此之外,对于陆毅所饰演的周宇浩的传奇色彩,网友也仍旧十分疑惑,到底他的出身是怎样的?这也是一个未解之谜,看来真的希望导演出来回答一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