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他来了请闭眼》网友直呼什么鬼 老干部霍建华抱恙工作

2016/10/31 12:37:15 作者:W2-liu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他来了请闭眼》是一部主打悬疑的网剧,虽有“国产良心剧”之称团队制作,剧中有不少亮点,但是槽点也是齐飞的。关于第二部什么时候拍摄更是个未定数。

《他来了请闭眼》讲述了由霍建华饰演的薄靳言是一个高智商的神秘的犯罪心理学家,和马一纯饰演的简瑶两人在共同破了一个又一个迷离奇异的案件的时候,渐渐擦出爱情的火花的故事。《他来了请闭眼》前几集都高度的遵循了原剧,让原著迷看的十分津津有味,但是剧情越往后推,就让网友直呼:“这是什么鬼!”薄靳言在早年曾在美国参加了一个“鲜花食人魔”案件,却被囚禁了半年,只能把自己装扮成热爱犯罪的第二人格,获得了罪犯“食人魔”谢晗的信任才脱离了困境。但是,谢晗为了逼出薄靳言的第二人格,把简瑶绑架了,在好友们的帮助下,薄靳言佯装自己有第二人格并且公之于众,这获得了谢晗的信任,不过,在不久之后,简瑶获救,谢晗得到了惩治。不过,最后的结局竟是薄靳言的挂名姐夫蔺漪阳才是最终的大BOSS,原著党简直不能接受小人物变大Boss的神剧情,直呼:“这是什么鬼!”

虽然《他来了请闭眼》被网友调侃:“和《神探夏洛克》的距离就只是差了一个美剧。”这部剧虽然没有成为国产剧的爆款,但是也已经是不错的良心之作,所以有不少网友在期待这第二部的出来。就目前来看,之前一直说会拍摄的制作团队现在也没什么消息,到底何时会拍摄也成为无底之洞。自从老干部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从朋友发展成恋人再到大婚完成,霍建华似乎在往“妻奴”的方向发展,有关林心如的一些“黑料”,霍建华也是力挺自己的爱妻,让林心如不要管,也让那些有心人注意自己的言辞。最近,霍建华在接受采访时候,时不时的捂嘴咳嗽,抱恙工作让粉丝们很心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