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曝娱乐圈内幕 明星其实都整容

2016/11/4 16:11:31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明星是否有整容的话题一直都是网友讨论的重点之一,但是究竟真相是如何,那么就没法求证了。

对于明星是否有整容的话题一直都是网友讨论的重点之一,但是究竟真相是如何,那么就没法求证了。

近日,倪萍在某真人秀节目上问到一位学生是否有整容,当时让现场陷入了一阵尴尬,然后倪萍就说了一句“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这样的都打针。”素有“不老男神”之称的张智霖在听到这话之后,马上在旁边揉起自己的脸,说道“我就没打针”让在场的学生哄堂大笑。

网友在看到倪萍的爆料之后,都纷纷表示倪萍老师这句话是让baby与杨幂等女星躺枪。baby从出道至今就一直被人怀疑是整容的,后来为了以后不让孩子受委屈去做了整容鉴定,证明自己是没有整容。最近也有爆出baby童年的照片,发现其实她现在与童年时候的相貌相差不大,所以她没整容还是很可信的。

对于整容一事,其实现在已经越来越多人能接受,所以当初郑爽直接承认自己整容也是十分耿直,虽然她整容后还没有整容之前好看,但是她能做到不欺瞒大众,这已经比那些明明整容却说没整容的明星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