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为爱推剧本 整容越整越自卑

2017/1/16 12:56:20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爽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以后,一度成为了影视界的宠儿,当时可以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女演员。

郑爽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以后,一度成为了影视界的宠儿,当时可以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女演员。

郑爽在走红之后,没有和其他女星一样继续推出作品,原因是因为她在恋爱。当时郑爽和张翰相恋,郑爽为了能有更多时间陪伴男友,接连推掉几部电视剧和电影的邀约,后来被她推掉的这几个剧本都成为了当年的爆款,也就是说当年郑爽如果接下了,那么她现在无论是人气还是受众都会有很大的变化。

对于当年为了男友放弃事业的事情,郑爽曾经表示自己以为陪伴男友就是爱情,所以才会有当年的举动。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郑爽的自卑心也越来越强,怕自己配不上男友而去整容,后来又把假体取出,来回的折腾自己,最后还是自己先提出分手,让粉丝们都表示十分可惜。而作为被分手的一方,张翰也莫名其妙的成为加害方,就是因为他在分手后不久就公开自己与娜扎的恋情。

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人,就算是明星也不见得就是完美的,所以大家也不必要追求什么完美的爱情,只要是对自己和自己喜欢的,那就比什么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