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欢喜密探》口碑爆棚吸粉无数 贾玲版春花获封新著名女星

2016/11/9 11:57:11 作者:M6-chenp…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热播古装喜剧《欢喜密探》口碑不断发酵,网络点播率节节高升,成为广大网友热议的话题,而剧中贾玲所饰演的春花也是“心机百变”,成为新一代女神。

《欢喜密探》是近期热播的一部喜剧,该剧由包贝尔、贾玲等人主演,上线更新仅仅三集点播量就已破亿,而且一直稳居搜索榜首位。何炅,赵丽颖,张一鸣,柳岩,王鸥等等,大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在该剧中露面了,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也是不容小觑。如今《欢喜密探》已更新至第二十集,台词经典,笑料百出,收获了一众好评,甚至被评价为“这部剧的诞生为壮哉我国产大古装喜剧画上了色彩最艳丽的一笔。”,“《欢喜密探》像是古装版的‘潜伏’”。作为一部喜剧,它没“潜伏”那么紧张,悬疑是它的线索,笑料才是它最重要的东西。该剧也将人情世故,处世之道的元素融合在喜剧内容之中,传递了一种积极乐观,正能量的精神,“这部古装微笑喜剧,既有欢乐段子让人捧腹不已;又有小人物被命运扼住喉咙的丰富故事展现。整部剧主打轻松活泼的路子,男主牛大宝面对生活积极的态度更引起许多人的深思。”

作为一名优秀的喜剧演员,贾玲可谓是完全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在该剧中尽情表演,笑料百出,吸引了无数的粉丝,“贾玲饰演的另类“青楼女子,她有“能动手不动嘴”的泼辣,也有“我走了,他该怎么办”的善良。她在恶势力面前有怯懦,在爱人安危面前也有勇敢,复杂多面的“春花”。”对于媒体的宣传标题:“贾玲重口t.q花甲老头”,她也只是表示:“这个宣传的标题也是有点心累~@欢喜密探”,连网友都表示看不下去,“一看就知道不是真相!你那么美~~”,“哈哈哈心疼我玲[心][心][心][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