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战不可能2》精彩开播 “听音识人”挑战者震撼全场观众

2016/11/19 10:27:17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中央卫视所推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在2015年8月2日震撼开播之后多次掀起热潮,在2016年《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再度重磅回归粉丝和观众的视线之中。

越来越多精彩而又优秀的综艺节目与观众见面,无数粉丝和观众对于这些强势来袭的精彩是非常的瞩目与关注。在2015年8月份震撼开播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在与观众们见面之后,就创下了非常高的收视,无数粉丝和观众对这一档优秀的节目是非常的关注。在2016年《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再度重磅回归,无数粉丝对此更是非常的瞩目与关注。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重磅回归的综艺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吧!《挑战不可能》第二季依然是由中央卫视的知名主持人撒贝宁担任主持人,在这一档节目之中由董卿李昌钰两位资深的嘉宾,携手歌手王力宏共同组成了一个强大的嘉宾团。在每一期的节目之中,都会有出乎意料的长人来到舞台上,挑战他们的极限。一个平凡的人挑战不平凡的事情,在节目之中的他们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享受。在2016年10月30日重磅回归的《挑战不可能》第二季依然是收获了非常高的收视和口碑。

在这一档节目之中,往往有出乎意料的特异人士出现。他们过着平凡的生活,可他们却拥有不平凡的天赋。在上一期的节目之中,出现了以有位超乎众人想象的挑战者,她有着“听音识人”的特殊功能。他可以在先看不清对方是谁的任何情况之下,仅仅通过简短的交谈,就能够根据声音而辨别这个人是谁?这位挑战者在一上台就被众人质疑,就连强大嘉宾团的三位大嘉宾也纷纷表示不可能,不相信这是真的。然而这位挑战者在登台之后三发三中,让众人哑口无言。让华人神探李昌钰感叹道:她将改变历史!【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