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定档12月 最强魔法即将震撼来袭

2016/11/22 11:37:17 作者:O2-lin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奇幻冒险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即将于2016年12月2日强势来袭!该片已经于9月30日在美国上映。自该片上映以来,票房节节攀升,好评如潮……

奇幻冒险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由好莱坞有“鬼才”之称的导演蒂姆·波顿执导,已经于2016年9月30日在美国上映!这部电影在美国上映之后,占据了整整两个星期的全球票房冠军,外国媒体对该片也是赞不绝口,更有外媒给予了该片极高的评价,说这部电影是导演蒂姆·波顿在创作《剪刀手爱德华》之后,二十年以来最精彩的一部真人电影了!这部电影极具蒂姆·波顿的个人风格,这让该片在大片云云的好莱坞电影之中独占鳌头!当然,该片如此出色不仅仅应该归功于导演蒂姆·波顿,服装师柯琳·阿特伍德为此付出了不少。据小编所知,她是蒂姆·波顿最常合作的服装师。她的能力十分之强,她还曾经凭借着《芝加哥》、《爱丽丝梦游仙境》、《艺伎回忆录》三部知名电影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是本年度最独具特色的作品了!小编一直都超级喜欢蒂姆·波顿的作品的,如今再次看到他出新作,无论怎样,小编都会去电影观看的!在该片中,有许多角色都具有超能力,观众也会在电影中看到许多炫酷无比的魔法!在该片中,最备受瞩目的演员莫过于冷艳女神爱娃·格林了!她在该片中饰演的是佩里格林小姐,也就是影片中的城堡的主人。她是这座城堡的守护者,保护着城堡中的孩子们不被外人所侵害!同时,她具有超强的魔法,可以瞬间变成一只大鸟,还可以控制时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